【獒龙】心有千千劫

泪崩

罗圈腿美人:

特别怂,没敢看决赛。


因为我觉得吧,你龙之前伤太狠,加上守区成功,以他乖巧懂事的性格说不定这次真就扶新皇上位了。


结果今天居然火力全开,上午打昕爷的状态已经是非常出乎意料了,晚上打小胖真心没想到他能拼成这样。


把小胖都打哭了.................


(少皇粉别打我,小人并没恶意。)


但是,胖儿,有个一直压着自己的人没啥不好,有人磨才可成大器,你看你龙哥被你皓哥折磨那么多年,是吧。





本以为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又会自动开启“答记者问状态”,结果你龙说了啥,他说:“我也感谢继科,因为继科一直是我的目标,我的榜样,之前是仰望他,现在终于是能够跟他肩并肩了。”


妈蛋!一下戳了我的泪点了!


大家记不记得上次成公时你科看见“竹马成双并肩为王”的条幅问是不是说他俩。


你可当时是很开心啦,可是你龙是啥反应?懵懵的还摇了摇头。





记得当时很多姑娘的文里有这个梗。


但说实话,你龙的反应并不如大家盼望的那样热情,反而有些冷漠,所以很多文里你龙的反应被描述为“镜头照到我们了,张继科你别耍宝了,快站好。”


事到如今,我才隐约的觉得,他看见那个条幅了,他看清那个条幅了。


但他当时还是没法认同“并肩”两个字。


我们当那一日他俩早已并肩,却不知道“并肩”两个字却成了他心上的锁。


隔了这么久,他才能释放、释怀。


真是心有千千结、心有千千截、心有千千劫。








看到个姑娘的微博,


“我来算分,马龙决赛对手樊振东世界排名第二,等级积分2949分,分差仅仅62分,胜利后等分14分,马龙全部比赛冠军红利分72分,决赛得分14分,前六场比赛总得分16分,总计得分102分,去年同期无红利扣分。这样的话:


1.马龙以19个世界冠军头衔超越所有男子选手独占第一位。(原来最多的是马琳)
2.6月的新世界排名没算错的话会以91分的分差继续领跑第一,已经确定累计58个月,连续28个月世界第一,继打破了王励勤56个月的累计记录后,又打破了王皓27个月的连续世界第一记录,把男子选手的两项记录都写上自己一个人的名字。”


你龙一战,胜过二王一马,刷新了含金量最足的三个记录。


可他却说 终于能和继科儿并肩了。


听说他去杜塞之前打了封闭,发自内心地感叹一句,龙啊,无论你心里在用多少把尺子量自己,你科都是最重要的一把。


好了,你们终于刻在一起了,数量相等。







他确是一战封神,只是这一战旷日持久,已二十载有余。


我不担心他还想继续前行,只是希望有人能陪着他一战到底。





最后,你龙提到决赛前他去找过刘指导,刘总对他说了一些话。


我瞬间穿越到了摔跤吧爸爸,仿佛看见一只月半对他说,这一次的战术是让世人记住你,成为传奇。



(诶,你踩我脚了..............)



评论
热度 ( 391 )

© Hgvbj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