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着了!!!!今天晚上不能好了!!!!!
妈哒山组汪要欣慰地哭出来惹QAQAQ!!!!!!!
在寝室刷题呢尼玛刷个微博我就不行了!!!!!!!!
还刷个蛋的题啊!!!!!!!!!这普天同庆山担狂欢的夜晚!!!!!!!!!!!
语无伦次语无伦次幸福哭了π_π
妈哒大野智喝醉了就直接分分钟往翔哥身上扑啊!!!翔哥一脸宠溺尴尬,卡梅拉桑还在呢!!!!润润就是来帮你俩档镜头的吧辛苦弟弟了QAQ

今晚刷屏了真心对不起小伙伴们 _(:3」∠)_
我我我我冷静不下来做卷子跑圈深呼吸也冷静不了!!!!!
山组汪今天真的圆满了(打滚) ヾ(:3ノシヾ)ノシ
兴奋到呼吸困难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捶胸顿足憋着不尖叫[拜拜][泪]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[拜拜][泪]

终于知道剪刀手为什么老喜欢盯着山组剪了TAT
这甜度分分钟不让人活!!私下不知道怎么腻歪的!

当年那个智哥喝醉了要翔哥接不接就不走的梗现在终于有现场版了 (๑´ڡ`๑)

睡不着啊我要滚去冷静会儿 ~(~o ̄▽ ̄)~o 。。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 )

© Hgvbjk | Powered by LOFTER